AIGC,沉浸式学习体验新转机|量子位·视点 x 幻霄科技

6月1日晚19:00,线上直播!

视点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 公众号 QbitAI

近年来,教育数字化转型泛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

《中国教育现代2035》中明确指出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是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战略任务之一。

在这个充满变革和创新的时代,教培领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其中,备受瞩目的AIGC技术,正在元宇宙教培领域展现出巨大的潜力。

那么,传统教育模式在信息时代遇到了怎样的限制与挑战?元宇宙、AIGC等新技术将如何开拓教培行业的新机遇?沉浸式学习体验对于教育意味着什么?

6月1日晚19:00,量子位发起的「量子位·视点」AIGC专题系列分享活动邀请了幻霄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首席科学家高天寒,将深入探讨AIGC技术和元宇宙技术在创新教育中的应用,揭示其对教学、学习和培训的革命性影响。

嘉宾介绍

AIGC,沉浸式学习体验新转机|量子位·视点 x 幻霄科技

高天寒,幻霄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TO、首席科学家。国家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专家顾问,CCF互联网专委、体系结构专委,沈阳市首批认定科技人才,沈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曾作为负责人和执行负责人主持、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数十项;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3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51项(已授权30项)、软件著作权26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

幻霄科技深耕“元宇宙+”技术产品与平台服务,秉承“教”更简单、“学”更高效的理念,开发元宇宙教学培训工具和内容资源,目前已申请并取得多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

分享内容

分享主题:创新教育体验:探索AIGC在元宇宙教培中的无限潜力

分享大纲:

  1. 教培革新:新技术探索未来学习的无限可能
  2. 挑战转机:教培领域的痛点与机遇
  3. AIGC技术结合元宇宙技术,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

直播报名

扫码添加小助手(Qbitbot21),并备注“视点”,即可加入直播交流群,获取开播提醒&直播链接,获取嘉宾PPT等一手信息!

关于「量子位·视点」

量子位发起的CEO/CTO系列分享活动,不定期邀请前沿科技领域创业公司CEO/CTO,分享企业最新战略、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与广大从业者、爱好者探讨前沿技术理论与产业实践。

AIGC,沉浸式学习体验新转机|量子位·视点 x 幻霄科技

—  —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