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微软宣布结盟微软,打造手机与PC的无缝连接

三星微软宣布结盟微软,打造手机与PC的无缝连接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软的手机操作系统失掉了江山,谷歌靠着安卓系统成为领导角色,而三星靠着硬件盈利。

如今,据外媒报道,三星和微软正在建起一个联盟,目标是拉近手机和PC之间的距离,推出更多的无缝应用和体验,由此扩大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力。

周三,微软CEO纳德拉出席了三星Galaxy Note 10发布会。两家公司在会上宣布了战略结盟的消息。

三星微软宣布结盟微软,打造手机与PC的无缝连接

三星和微软在许多应用软件和网络服务上开始整合。比如,三星把微软的“你的手机 (Your Phone) ”应用捆绑在Note 10上。Note 10可以把安卓系统的短信,通知,甚至整个屏幕,与一台Win10电脑进行完全镜像。

另外,三星还宣布把微软的OneDrive云存储服务和安卓应用Gallery互相整合,这样照片就能之间同步到OneDrive里面。

不止如此,微软还会将Word、Excel、PowerPoint和Outlook等等办公软件,都预装在Note 10上。

纳德拉说:微软和三星在创新与合作上有悠久的历史,今天的声明标志着合作关系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希望帮助人们在任何地方的任何设备上都有更高的效率。微软的智能体验与三星强大的新设备相结合,将会让这成为现实。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