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如何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英伟达公开课

位来 发自 中关村
量子位 编辑 | 公众号 QbitAI

上周四,英伟达图像处理公开课第一期–利用 NVIDIA 迁移式学习工具包和Deepstream实现实时目标检测已开讲,英伟达分享嘉宾与数百位开发者朋友,线上交流了如何调用预训练模型、实现目标检测。

如何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英伟达图像处理公开课第二期免费报名

下周四第二期课程,将继续直播分享,教大家利用TensorRT 7.0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欢迎感兴趣的开发者朋友报名参与。

PS.错过第一期也没关系哦,文末加入交流群可获取PPT、直播回放链接。

第二期公开课介绍

主题利用TensorRT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

时间:3月12(周四)20:00-21:30

环节:直播讲解+线上答疑

分享内容:

本次在线研讨会主要针对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开发者,课程将介绍最新的TensorRT 7.0的特性,并利用迁移式学习工具包构建的引擎,加速目标检测任务。

通过本次在线研讨会,你可以获得:

• TensorRT 7.0的最新特性• 利用NVIDIA迁移式学习工具包调用预训练网络模型• 利用TensorRT 7.0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

第三期公开课介绍

主题利用迁移式学习工具包加速Jetbot智能小车的推理引擎部署

时间:3月26(周四)20:00-21:30

环节:直播讲解+线上答疑

分享内容:

本次在线研讨会主要针对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开发者,课程将介绍如何快速部署一个Jetbot智能小车,并将NVIDIA迁移式学习工具包构建的引擎部署在Jetbot上。

通过本次在线研讨会,你可以获得:

• 利用NVIDIA迁移式学习工具包构建SSD目标检测网络的推理引擎• 将推理引擎迁移到以NVIDIA Jetson NANO为核心的Jetbot智能小车上• 在Jetbot智能小车上部署推理引擎

主讲嘉宾

如何部署高速目标检测引擎?英伟达图像处理公开课第二期免费报名

何琨(Ken He),NVIDIA开发者社区经理。拥有多年 GPU 和人工智能开发经验。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高性能计算领域曾经独立完成过多个项目,并且在机器人和无人机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经验。曾针对图像识别,目标的检测与跟踪等方面完成多种解决方案,作为主要研发者参与GPU 版气象模式 GRAPES。

报名方式

添加小助手(vvx:qbitbotX),备注“英伟达”,将于3天内邀请你加入群,欢迎大家进群与何琨老师交流~

最后附上活动海报,便于大家保存查看。也欢迎大家分享给好友一起听课~

—完—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