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宣布新晋升季名单 蒋凡王磊等人晋升到M7/P12

阿里巴巴迎来新一轮组织部晋升。

阿里巴巴董事长兼CEO逍遥子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了阿里巴巴新一轮组织部晋升名单。其中晋升到M7/ P12 的高级管理者有: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蒋凡、阿里本地生活公司服务CEO王磊、创新业务事业群总裁朱顺炎、战略投资部国内业务负责人陈俊、淘宝事业群搜索推荐事业部负责人周靖人、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线中台事业群负责人倪行军、蚂蚁金服数字金融事业群总裁黄浩。法务线俞思瑛、CRO线郑俊芳。

2013年,阿里收购蒋凡的创业公司友盟,蒋凡担任淘宝无线事业部资深总监。2017年,蒋凡底担任淘宝总裁;2019年3月,蒋凡兼任天猫总裁;2019年12月,蒋凡又负责分管阿里妈妈。

2018年阿里全资收购饿了么,组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王磊担任总裁,算是他第一次在重要赛道上代表阿里下场打仗。2020年1月,此前刚刚从阿里云回到蚂蚁金服任CEO的胡晓明兼任了阿里本地生活的董事长,与王磊搭班,但王磊仍然得到了此次职级的晋升。

倪行军花名苗人凤,2003年加入阿里巴巴,是支付宝的创始团队核心成员,也是支付宝早期版本研发者。2017年底,原支付宝总裁樊治铭调任阿里影业,倪行军以支付宝接手;总负责人则由当时的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担任,井后来成为蚂蚁金服董事长。倪行军最新职位是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线中台事业群负责人,他的工作范围也将发生一定的变化。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