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映驰科技获北汽产投&联想之星千万级人民币天使投资

今日,智能驾驶软件公司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北汽产投和联想之星联合投资,盖伦融资主要用于技术团队扩充和软件产品研发。

映驰科技成立于2018年5月,主要研发智能驾驶域控制器的核心安全软件平台,目标是通过智能驾驶应用级操作系统、嵌入式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服务车企和汽车零部件公司,推动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落地。

映驰科技创始人兼CEO黄映曾是文思海辉技术公司的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搭建和管理300人的汽车电子团队,曾在HP、PTC和BearingPoint任职管理岗位,在中国汽车行业信息化和数字化领域有20年从业经验;联合创始人吴俊杰曾是安波福亚太区安全电子总工,打破了北美在ADAS控制决策开发应用能力上的垄断;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段勃勃曾是欧菲智能驾驶自动驾驶算法负责人,曾带领团队在自动泊车和自主泊车方面实现技术突破。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