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PR官网:仍将进行线下会议,网友:您老真在乎办会费

赖可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官网最新消息 ,CVPR仍将举行线下会议。

6月14日到18日,在华盛顿西雅图的会议中心举行。

同时,组织方也表示正在策划远程参与选项,以便线上参与或线上或线下混合模式可以进行。

消息一出,网友倒是都不太愿意相信。

官网公告

CVPR 2020将于2020年6月16日至20日在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华盛顿州会议中心举行。

主要会议:6月16日至18日(星期二-星期四)Workshop:6月14日,15日和19日(星期日,星期一和星期五)

CVPR将会发生,被接受的论文将照常发表。CVPR线下会议将进行,除非安全/健康法规要求取消,此决定取决于健康专业人员。目前在西雅图举行的大型活动禁令将持续到4月9日,并且可能会不定期延长。但是在5月之前,不太可能有CVPR延迟的决定。

组织者正在开发远程参与选项,这将在混合模式或完全虚拟会议中发挥作用。其他许多事件也受到影响,我们希望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一旦有更多消息,我们将公开更新和计划。

华盛顿州:疫情重灾区

目前美国已经成为新冠肺炎的爆发中心,而举办CVPR的华盛顿州是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西雅图也是新冠病毒在美洲最先出现的城市,目前,华盛顿州已经有6966例感染,284例死亡。

从3月11日开始,华盛顿州长陆续签署命令,关闭餐馆和酒吧、公园等公共场所,学校停课。3月23日,州长签署“stay home,stay health”命令,要求全州人民除必要的出门外,呆在家里,禁止社交集会,关闭基本业务外的其它业务。

就在CVPR官网公布消息的前一天,州长表示,“stay home,stay health”的措施延长到5月4日。

而AI的另外两大顶会,ICLR和ICML已经宣布完全变为线上。

ICLR 2020将在4月25日至4月30日举行,所有被接受的论文都要预先录制展示视频。

ICML 2020 的具体安排尚未公布。

网友回应:看起来不像真的

可能由于以上各种背景,对于CVPR 2020 的官网通告,不少网友不太相信。

更像:还是会取消。

不可能发生。

更多网友,觉得这只是个策略。

他们在等待旅行禁令延长,这样相关费用就可以由保险公司支付。我的专业组织也在这么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