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人卡车今年将上路测试,实现仓库到仓库运货

来自创业公司图森

自动驾驶创业公司图森计划在今年取消无人驾驶卡车上的人类监督员,让卡车在真正无人的情况下完成运货任务。

真无人卡车今年将上路测试,实现仓库到仓库运货

此前,图森已与卡车制造商Navistar、快递公司UPS合作,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测试从仓库到仓库的自动驾驶。

但这些测试是在所谓的“有监督的自动驾驶”下运行的,即有人驾驶在驾驶室中,并在必要时接管卡车。

自主驾驶轿车和自动驾驶卡车具有类似的技术,而卡车是一个更好的自动驾驶平台。因为其大尺寸为计算机提供了更多动力,传感器也可以安装在离地面更高的位置,具有更好的视野。

图森计划到2024年实现L4无人驾驶,这意味着其卡车将能够在有限的条件下无人运行。届时,图森会开始把卡车出售给车队运营商。在此过程中,公司还必须达到其他几个目标,其中就包括2021年的首次“真无人”测试。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