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研发一把手加盟顺为资本,小米汽车已组建300人团队

投资合伙人的身份

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胡峥楠,最新去处已曝光!

小米系顺为资本。

有媒体表示,此举或与小米造车有关。

今年6月,吉利汽车内部发文称,胡峥楠已经卸任吉利汽车研究总院院长一职。据称,胡峥楠当时虽然仍在吉利汽车工作,但其合同于今年7月结束。

胡峥楠曾是吉利汽车的研发一把手,也被称为“吉利造车的关键先生”之一。其在汽车产品开发和研发管理领域拥有近25年的相关经验,曾创业龙创汽车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加入吉利汽车后,曾担任研究总院院长、高级副总裁、产品技术管理委员会主任等职务。

在吉利汽车期间,他领导开发了多款畅销车型的产品开发,并且负责开发吉利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该架构承载着吉利进军“智能化”的野心。

如今,胡峥楠的新去向已确定——

以投资合伙人的身份出现在顺为资本的管理团队中。

而就在前几日,雷军刚刚宣布小米汽车公司正式注册,并且晒出了相关高管团队。

目前,小米汽车从2万份简历中,组建了300人的团队,仍在持续招募人才中。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