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建设|WAIC全球科技人才招聘专场,百万年薪等你来!

9月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动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科技人才全球云聘会将于9月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启动。线下启动活动和现场招聘区将设于世博中心展览区,线上活动将面向全球同步直播呈现。

600余家企业
10000余个AI相关岗位
本届全球云聘会将发布
600余家企业的10000余个AI相关岗位需求
链接海内外100余所人工智能专业
相关高校学子和海外人才社群
覆盖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
英国、法国、日本、以色列、中国香港等
1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
专业AI类人才社群

海外60+高校学联
及华人科技人才社群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科技人才全球云聘会由上海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指导,由东浩兰生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上海外服海外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联合承办,携手新加坡FSG TG 公司、法国ICI公司、海胆无限、摩聘招聘地图及海外60+高校学联及华人科技人才社群联合承办。

▲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AI人才交流高峰会现场

活动亮点

01、区域政策与人才发展深度对接,助力政策精准赋能

为高质量服务AI人才来沪就业和创业,2020-2022年上海出台了一系列科技人才政策,以精准服务来沪人才创业和就业。本次云聘会将分成8个专场,特邀各区及科技园区的人才政策及服务专家进行产业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专场解读,让有意来沪就业和创业AI人才更便捷、高效地了解各区的科技人才相关政策,精准对接人才来沪最关切的创业扶持、出入境、居留等政策及服务需求,让政策服务精准上门,为AI产业的人才发展主动赋能。

02、领军型AI企业与人才供求集聚,实现产才高效对接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集聚了全球和中国最顶级标杆AI企业,本届云聘会将邀请各行业AI研发及应用领域的领军型企业如华为、美团、商汤科技发布中高端AI岗位招聘需求,现场将举办百万年薪岗位发布及直播。参与人才招聘的企业总量超过600家,岗位数超过10000个。通过集聚领军企业的岗位需求,为全球有志来沪发展的AI人才提供一个高效对接和职业发展的平台,实现一站式求职。

03、线下+线上、国内+海外渠道联通,促进全球人才互联

活动可现场直接查询求职和参与面试,也可线上参与岗位发布直播和企业互动,线下2天现场招聘活动+线上8场专场岗位发布+线上WAIC GPTP全球专才平台,突破3天大会时间限制、国内及海外地域限制,顺应后疫情时期全球人才求职新趋势,帮助产业园区、AI科技企业随时与全球AI科技人才实现互联,随时共享创业项目商机和职业发展机会。

04、3天科技会展延至全年深入互动,加速科技人才储备

本届AI科技人才全球云聘会作为世界人工智能顶级盛会一个重点人才活动将进一步助力大会打造“AI会展+AI人才”产业资源集聚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以全球胜会影响力赋能上海推广AI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宣传上海人才制度优势、发布上海人工智能产业创业机遇和岗位就业机会重要平台。自9月1日面向全球启动后,8场专场云聘会,将实现各区域政策主管部门、AI标杆企业、全球人才的深入互动,将以大会为平台,真正搭建一个全球人才全年互动平台,加速储备AI科技人才,助力上海打造卓越的AI科技人才生态圈。
#招聘企业参与方式

01
参与方式一

全球科技AI人才云聘会直播间(每场直播活动限5-7家企业参与)

02
参与方式二

WAIC GPTP全球专才平台发布AI科技岗位

03
参与方式三

企业HR+现场发布岗位、扫码投递简历

温馨提示 / TIPS >>

本次云聘会活动AI岗位征集表

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在候选人投递简历后

我们将免费整理反馈给招聘企业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电话联系

钱佳杰 13801774674

邮件联系

international-talents@fsg.com.cn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