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被曝年底再降价,优惠6000元

特斯拉中国需求存在问题,库存增加

本周三开始,特斯拉推出限时补贴政策:消费者在12月7日-12月31日期间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可以额外享受6000元福利

但如果想要享受福利,必须是现车。不同门店现车库存不同,并不是所有车型和颜色都能满足福利条件。

这已经是12月第二次折扣。此前特斯拉宣布,对12月底完成交付的现车车型订单提供4000元保险补贴。再加上以前的降价措施,据媒体计算,特斯拉中国已经将 Model 3 和 Model Y 售价下调9%

一些报道表明,由于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特斯拉中国需求存在问题。还有传言称上海工厂会在12月减产,但特斯拉中国随后否认减产传闻。

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中国一系列降价和折扣措施一定和库存上升有关。10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库存达到有史以来最高。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