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Y刚刚涨价2千,特斯拉月内第二次

Model Y全线调价

曹原 发自 副驾寺

智能车参考|公众号AI4Auto

最新消息,特斯拉刚刚上调了国内Model Y的价格。

目前,国产 Model Y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价格均上调2000元,涨价后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为31.19万元,高性能版为36.19万元。

而在2月10日,特斯拉已经上调了一次国产Model Y后驱版的价格,也是2000元,现在价格为26.19万元。

至此,国产Model Y已经完成一次全线调价。

不仅是国内,本月特斯拉也调整了Model Y在美售价,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均上调了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301元)。

今年年初,特斯拉在中国下调了 Model 3/Y 的价格,降幅最低为2万元,最高达4.8万。

而现在,特斯拉又微微上调了Model Y的价格。

根据交强险数量,1月特斯拉Model Y在国内卖了14378辆,同比下跌12.84%,环比下跌50.83%;Model 3卖了12829辆,同比上涨311.98%,环比上涨3.09%。

但在美国,本季度特斯拉Model Y已售罄,即销量已经耗尽产能,现在下单的Model Y,得等到4月才能交付。

本次国内价格调整,或许能帮助特斯拉增加一定利润。不过现在Model 3和Model Y即将更新换代,上海工厂或将部分停产、升级产线,也会对国内交付产生影响。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