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混动架构Hi4-T加持,坦克500 36万开启预售

插混才是越野车最佳选择?

昭慧 发自 副驾寺

智能车参考 | 公众号 AI4Auto

4月18日,上海车展,长城旗下坦克SUV正式发布全新升级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

同时,该架构下首款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36万元, 坦克400 Hi4-T也迎来全球首秀。

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联袂亮相,标志着坦克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全面落地,也意味着坦克品牌正式迈进新能源时代。

越野新能源解决方案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

Hi4-T是长城汽车Hi4技术的超级越野版,是长城集团面向新能源趋势,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纵置混动架构。

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油电并联,以油为主,以电为辅,可以实现两种动力自由匹配,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最佳热效区间,杜绝电机超载过热,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类场景的挑战。

Hi4-T还具备精准化智慧能量管理,借助毫秒级响应的能量转换系统,把发动机的冗余动力随时转化为电能,同样的电池容量带来更多的电力享受。

此外,智能SOC策略,可以针对城市、穿越、越野、放电等不同场景,进行油电能量智能化自主调配,通过毫秒级响应的能量转换系统,把发动机的冗余动力,随时转化为电能,让能量的储备和应用均达到极佳状态。

越野新能源家族

坦克500 Hi4-T开启预售

坦克500 Hi4-T是以越野为核心,依托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打造的首款落地车型,定位“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

强动力多样化场景极度可靠性能三大核心于一体,全面满足日常通勤、近郊出游、长途旅行、穿越露营、拖挂房车多样化用车需求。

坦克500 Hi4-T搭载2.0T+9HAT先进动力总成,最大综合功率300kW,最大综合扭矩750Nm,6.9秒百公里加速。

坦克500 Hi4-T还可提供纯电、混动、智能三种动力形式,匹配多种驾驶需求。

坦克500 Hi4-T纯电续航110km,综合续航790km,既能满足城市日常用车,又能满足用户越野体验。

同时,其3.3kW超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支持咖啡机、电磁炉、投影仪等家用电器的连接,可随时开启户外派对。

坦克500 Hi4-T还通过智能与安全层面的全维度可靠保障,带给用户更轻松的越野体验。

智能层面,坦克500 Hi4-T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者轻松掌控复杂环境;安全层面,坦克500 Hi4-T沿用非承载式超高强度车身,加之开创性电池布局,成就真正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布局。

坦克400Hi4-T全球首秀

坦克400 Hi4-T也在本次车展正式开启全球首秀,旨在打造独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台机甲科技越野车。

内饰方面,12.3寸液晶仪表+16.2寸中央显示屏,同时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三屏联动显示,科技十足。

针对高强度越野需求,坦克400 Hi4-T可通过三把锁、11种驾驶模式等多项硬核越野配置,使车辆在任何路况下都可轻松应对。

坦克400 Hi4-T还基于年轻人个性不重样的诉求,预留多处改装空间,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是“个性代步”+“乐享户外”的理想选择。

发布会现场坦克品牌CEO刘艳钊所说:“坦克背靠长城,汲取32年越野经验积累,深刻理解一件事,无论科技如何创新,可靠才是越野最大的良心。”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