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内培育恐龙,马斯克难道想把恐龙也送上月球?

子豪 发自 凹非寺
量子位 报道 | 公众号 QbitAI

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又搞出大新闻。

这次不是火箭、狗狗币……而是恐龙!

其名下Neuralink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马克斯·霍达克声称:

15年内可以育种和基因改良产生“超级外来物种”——恐龙,科幻电影中的侏罗纪公园指日可待。

霍达克发布推特表示,当前人类科技已达到可以建造恐龙为主题的“侏罗纪公园”。

不过,他也强调,我们可能无法完全复活恐龙,或许需要15年育种和基因工程,才能获得这种超级外来物种。

虽然没有对如何建造侏罗纪公园作详细说明,但霍达克认为这将有助于增加地球生物多样性,提升人类抗脆弱性,从而使人类具备绝对的生存优势。

Neuralink是一家“医学研究”公司,致力于通过制造微米等级的设备,将人脑与机器接口连接起来,实现“神经织网技术”。

今年4月,Neuralink就发布了一段视频,将芯片植入猴子的大脑,让猴子可以用思维打游戏。

霍达克说:“在4年内,神经织网技术将帮助严重脑损伤患者康复,8-10年内,这种矩阵式技术将适用于每个人。”

参考链接:
https://twitter.com/max_hodak
https://twitter.com/neuralink
https://www.techtimes.com/articles/258875/20210408/elon-musks-neuralink-drew-controversy-over-tweet-building-real-life.htm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