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靠电马,在美国销量仅次于特斯拉

这一成绩达成吉姆·法利预计目标

福特在美国电动车销量仅次于特斯拉。

截至11月,福特在美国电动车累计销量为53752辆,市场份额占比为7.4%,同比增长5.7%

并且福特电马产量已经突破15万辆,马斯克也表示了祝贺。

福特Mustang Mach-E ,又称福特电马,是2020年上市的一款纯电动五座SUV。名字来源于福特上个世纪的经典车型,第一代福特野马Mach-1。

目前官网提供四个车型,有70kWh91kWh两种电池版本,动力驱动模式有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同时标配两种充电线,120V和240V。

福特电马基于福特自研GE1平台,车机系统为福特SYNC 4 操作系统,支持后续OTA。

辅助驾驶系统是福特BlueCruise,可在北美超20万公里(13万英里)高速公路上实现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包括随停随走(Stop-and-Go)、车道居中、速度标志识别(根据限速标志自动调整车速),即将推出交互地图。

国内,长安福特引进了福特电马,目前有4款车型在售,但市场反应平平。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权威机构《消费者日报》(Consumer Reports)也不再推荐福特电马。

根据该杂志最近的汽车可靠性调查,福特电马的车主报告了显示屏死机、充电系统存在问题,有些车主还遇到了电池问题。

福特已就这些反馈发表声明,称这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并且召回了部分车辆,以及更新软件和OTA更新,改进功能。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及使用,违者必究。